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PO 大小旗艦摺疊皆搭三鏡頭!Find N3、N3 Flip 台灣售價公佈

2023/10/19 19:07 文/記者劉惠琴

OPPO推出全新Find N3 摺疊旗艦系列。圖左為翻蓋式小摺疊Find N3 Flip;圖右為6.31吋大摺疊的OPPO Find N3。將於即日起至10月27日開放預購,並於10月28日在台上市。(圖/記者劉惠琴攝)

OPPO 今年度最新一代的摺疊旗艦大小雙機系列於今(10/19)正式發表,分別為定位商務多工的6.31吋大摺疊 Find N3 搭載高通S8 Gen 2處理器、與翻蓋式小摺疊的Find N3 Flip 配置聯發科天璣9200處理器,兩款大小摺疊旗艦手機都會在台灣上市,機背並皆配置三鏡頭相機模組,即日起至10月27日開放預購,預計於10月28日正式在台上市。

大摺疊 OPPO Find N3 機身提供黑與金兩色、16G搭512GB版本售價為60,990元;小摺疊OPPO Find N3 Flip 機身則有黑、金與粉三色,12G搭256GB版本售價為32,990元。

OPPO全新Find N3 摺疊旗艦手機系列。圖右為6.31吋大摺疊的OPPO Find N3,售價60,990元。圖左為翻蓋式小摺疊Find N3 Flip,售價32,990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Find N3 商務大摺疊旗艦 主打輕薄、大電量

作為OPPO首款在台上市的商務旗艦摺疊 Find N3,此次機身採用方正俐落的設計風格,外側螢幕為6.31吋、展開後則為7.82吋,且內建OLED螢幕皆支援120Hz更新率。整體機身不但採用新型強化耐用的水滴絞鏈承重結構、並更進一步地縮窄邊框,讓螢幕顯示面積在展開後擁有更大的顯示佔比,搭配自家專為摺疊手機研發的Foldable 3.0 UI介面,帶來更具便利操控化的多工生產力應用。訴求為同級摺疊手機之中最輕薄的握持手感。

6.31吋大摺疊的OPPO Find N3,最薄處5.8mm。(圖/記者劉惠琴攝)

其中,黑色經典款皮革材質的機身重僅239克、展開後最薄處僅5.9mm;另,帶有時尚輕奢華質感的香檳金色 Find N3 機身則重245克、展開後最薄處僅5.8mm。比競爭對手三星的Galaxy Fold 5 大摺疊手機展開後的6.1mm 還要更加纖薄。

外螢幕6.31吋的大摺疊OPPO Find N3,展開螢幕為7.82吋,支援多種多工模式,可雙開兩個App並列,也可同時三個App並列。機身推出金、黑兩色。機身展開後的薄度最薄處僅5.8mm,重量僅239克。(圖/記者劉惠琴攝)
6.31吋大摺疊的OPPO Find N3,展開後為7.8吋螢幕,帶來近似平板般的操控體驗,(圖/記者劉惠琴攝)

除了訴求機身輕薄的握持手感之外,大摺疊 OPPO Find N3 電量也不容小覷,內建4805mAh,同時支援67W快速閃充,強調摺疊手機也能擁有長效續航力。

OPPO Find N3 最受矚目的兩大特色亮點,其一,就是智慧多工的高效商務生產力應用與操控;其二則是媲美專業單眼級的相機拍攝性能。

6.31吋大摺疊的OPPO Find N3,內建高效多工操控模式。(圖/記者劉惠琴攝)
6.31吋大摺疊的OPPO Find N3,高效多工操控模式,可雙開應用程式並列。(圖/記者劉惠琴攝)
6.31吋大摺疊的OPPO Find N3,高效多工操控模式,可一次開啟三個應用程式並列。(圖/記者劉惠琴攝)

多工應用部份,OPPO此次特別為 Find N3 帶來了近似平板/筆電般操作的功能特色,包括有:便捷導覽列的「分欄佈局」、底端最左側提供的「智慧Taskbar」高效整合多個常用應用程式、以及手勢指令可同時開啟二至四個應用程式的「智慧多工應用」等。

圖左為翻蓋式小摺疊OPPO Find N3 Flip;圖右為6.31吋大摺疊的OPPO Find N3。將於10月28日在台上市。(圖/記者劉惠琴攝)

至於搭載的三鏡頭相機模組,則是強調為同級機款中最強的影像系統,特別一提的是,4800萬畫素的OIS廣角鏡頭搭載Sony 最先進的雙層堆疊式感光元件,大幅提升進光量。同時並首次把6400萬畫素的光學OIS防手震潛望式鏡頭帶入至摺疊手機上,近拍人像或遠拍風景都能得心應手。

6.31吋大摺疊的OPPO Find N3,內建人像模式可手動調整景深效果。(圖/記者劉惠琴攝)

另,還有一顆4800萬畫素F1.7大光圈的超廣角鏡頭,用於拍攝廣闊大景。此外,還把Find X系列頗獲好評的哈蘇專業影像調校也導入至OPPO Find N3,賦予影像色彩更具鮮豔色調與光影層次美感,以及人像拍攝模式可手動調整不同程度的景深效果。

圖右為6.31吋大摺疊的OPPO Find N3,推出金、黑兩色。圖左為翻蓋式小摺疊Find N3 Flip,推出黑、金粉三色。(圖/記者劉惠琴攝)

Find N3 Flip 小摺疊翻蓋旗艦 首搭三鏡頭

在小摺疊旗艦翻蓋手機方面,延續前代的設計語言,今年新一代的 Find N3 Flip 直式外螢幕同樣採用3.26吋、17:9絕佳比例;機身展開之後則為直式6.8吋螢幕,重為198克,搭載4300mAh電量,並支援44W快充。

此次 Find N3 Flip 訴求全新升級的外螢幕體驗,往左一滑,能輕鬆存取豐富的外螢幕應用程式庫,無須打開手機,透過外螢幕就能快捷回覆訊息、安排日程、拍照或切換音樂。另,亦可把常用的應用程式自訂在外螢幕主頁的個人化工具,一鍵輕點即可一目了然。

翻蓋式小摺疊Find N3 Flip,售價32,990元。外螢幕可顯示常用的應用程式庫,一鍵即達,重要資訊一目了然。(圖/OPPO)

值得一提的是,Find N3 Flip 也是目前市場上唯一搭載三鏡頭的小摺疊手機。由5000萬畫素OIS廣角鏡頭、4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3200萬畫素長焦鏡頭組成,全採用Sony感光元件,帶來大幅提升的夜間拍攝品質,並同樣也導入與Hasselblad哈蘇專業影像聯名的調校性能。而此次新增的長焦鏡頭,則是讓人像拍攝有更出色的細節效果。

(圖/記者劉惠琴攝)
翻蓋式小摺疊Find N3 Flip,展開後為6.8吋直式螢幕。機身有黑、金與粉三色。(圖/記者劉惠琴攝)

此外,在配合摺疊手機的多角度懸停應用,自拍不受限於前鏡頭,透過外螢幕即可使用高感光主鏡頭、超廣角鏡頭或長焦鏡頭來自拍或合影。同時,也能夠解放雙手不需透過腳架,僅靠不同角度的懸停應用拍攝模式,即可間隔連拍、長曝光與縮時攝影。

Find N3 Flip外螢幕新增8款3D萌寵,可隨心變換不同的萌寵。(圖/OPPO)

另,擁有可自訂個性化風格的外螢幕,也是Find N3 Flip 吸睛的亮點之一。如「寵物互動桌布」,此次共新增8款3D萌寵,可隨心變換不同的萌寵,讓外螢幕體驗更有趣多元。

你可能也想看

新黑馬首度追上 OPPO!全球 5 大手機「市占排名」恐即將改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