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切換、搜尋網頁更快速!Google Chrome 網址列迎來 5 項變動

2023/10/19 11: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網站)

Google 今日針對 Chrome 瀏覽器的「網址列」祭出 5 項更新!輸入網址不用再怕打錯,能精準地辨識用戶想要前往的網站,讓你切換、搜尋更加迅速。

以往 Chrome 的網址列會根據用戶輸入的內容,自動預測要前往的網站,然而必須逐一輸入才能偵測,如今 Chrome 進一步縮短了辨識路徑。舉例來說,若想前往 Google Flights網站查詢機票,以前還是得輸入「google.com」才能以辨識,現在只要打上「flights」即可。

此外,現在 Chrome 將能自動修正網址列的錯誤拼字,假設 YouTube 打成「Youtobe」,Chrome 就會直接更改,並且引導用戶前往正確的 YouTube 網站,此功能將同步出現在電腦、手機平台。此外,未來在網址列搜尋關鍵字,也會找到已儲存的書籤頁面。

當你在網址列開始查詢關鍵字,現在 Goolge 會額外提供相關的熱門網站,作為參考。同時,Google 表示改善了 Chrome 的視覺布局,新介面會更容易閱讀且有較快的反應速度。

《你可能還想看》

火狐用戶注意!11 月起正式更名「Mozilla 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