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疑爆螢幕烙印災情有解!蘋果認了「殘影」將釋更新修復

2023/10/18 08:4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將推出iOS 17.1正式版來修復影像殘影問題。(圖/彭博社)

蘋果iPhone 15上市以來災情頻傳,前陣子才剛透過iOS 17.0.3解決Pro系列的過熱問題,沒想到才過不到1個月,Pro機型又爆發疑似「螢幕烙印」災情,國外及台灣都有用戶抱怨遇到類似問題,手機出現嚴重的圖像或文字殘影,引起網友熱議。

蘋果尚未針對此事公開作出回應,不過在今(18日)釋出的iOS 17.1 RC版,其中一項說明指出,該版本「修復可能導致顯示影像殘留的問題」,也就等於蘋果間接承認iPhone有殘影問題,但非硬體瑕疵,而是軟體導致,將透過更新解決。

國外及台灣都有iPhone 15 Pro系列用戶抱怨疑似螢幕烙印問題。(圖/翻攝網路)

iOS 17.1正式版預計在下週10月24日或前後推出,如果有遇到疑似殘影問題的iPhone 15 Pro系列或舊機型用戶,屆時不妨再試著更新看看。

iOS 17.1正式版也是iOS 17推出以來的首次大更新,除了解決殘影問題,也會一併修復鍵盤不靈敏、蘋果裝置同步的螢幕使用時間等Bug。同時迎來新功能,包括AirDrop支援行動網路傳輸、三全音通知聲回歸、待機螢幕顯示可自訂、解鎖新代Apple Watch 雙指互點兩下等。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hone也不行了!研調:全球手機市場創10年來同期最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