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選年度最佳 Andorid 手機!入選 5 機型全是這 2 大品牌

2023/10/17 10: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今年度的手機陸續發表!你最心儀哪一款呢?紐約時報旗下的 Wirecutter 評論網站,近期選出 2023 年度最佳 Android 手機,一共點名 5 款機型,卻都集中在 2 大品牌。

拿下年度最佳的是 Google Pixel 8,Wirecutter 同樣吐槽 Google 的調漲策略,然而他們也指出,Pixel 提供 Android 最佳的軟體體驗,今年 Pixel 8 更加硬體上下功夫,像是非常清晰的 OLED 螢幕、堅固的鋁製框架,還有最佳的相機表現,甚至今年首度提供的 7 年更新保證,比其他 Android 手機領先很多年,同樣價位並沒有太多對手。

高預算的升級選擇、想省錢的評價首選,Wirecutter 則給了同樣是 Google 旗下的 Pixel 8 Pro 與 Pixel 7a,前者有更大的螢幕與 5 倍長焦鏡頭,後者則是更便宜,卻沒有少了太多功能,被認為是相當划算的選擇。

此外,Wirecutter 還額外推薦的機款是三星的 Galaxy S23 Ultra 與 Galaxy S23。報告內指出,Galaxy S23 Ultra 附帶的 S Pen 手寫筆可以達到獨特的筆記、創作體驗,且機身品質被認為是當前 Android 最佳,還有最好的硬體規格,可惜價格相對昂貴。而輕巧 6.1 吋的 Galaxy S23 則是另一個選擇,僅管相機不如 Ultra 優異,功能卻同樣全面,被認為拍照只輸給 Pixel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賺很大?四款 iPhone 15 手機零件成本揭曉「驚呆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