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Watch 韌體更新有詐!Google 遭抓包偷降充電速度

2023/10/14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Pixel Watch先前的韌體更新,其實被悄悄降低了充電速度。(圖/路透社)

Google 本月推出第二代智慧錶 Pixel Watch 2 ,帶來更完整的健康功能體驗,也提升了續航力,因應新機上市, Google 更新了一代 Pixel Watch 的官方規格頁面,卻被抓包,在先前的韌體更新,其實偷偷降低了一代 Pixel Watch 的充電速度。

外媒 9to5google 表示,一代 Pixel Watch 的充電速度,原先官方數據為 30 分鐘充 50 %、 55 分鐘充80 %、 80 分鐘充至 100 %。但韌體更新後,需要花費 45 分鐘才能充至 50 %, 75 分鐘充 80 %,充至 100 %現在要 110 分鐘才行,等於拉長了 30 分鐘之多。

Google 向 9to5google 證實了一代 Pixel Watch 充電速度的變化,但沒有說明原因,外界推測是為了改善充電過程可能出現過熱的問題,以及試圖延長電池壽命。

如果你是 Pixel Watch 的用戶,更新韌體後,覺得充電速度變慢了,並非你的錯覺,遺憾的是,無法降回舊版韌體。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8 首見 eSIM 卡轉移功能!還能把實體卡變虛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