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8 Pro「專業拍照」有望下放?她成功在舊機運行

2023/10/14 14:03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8 Pro具備獨有的「Pro 級模式」。(圖/美聯社)

Google Pixel 8 Pro具備多項獨有功能,其中一項為「 Pro 級模式」,提供相機進階的控制選項,可手動調整快門速度、ISO、對焦方式等設定,連 Pixel 8 都不具備。

知名爆料客 Kamila Wojciechowska 在獲得 Pixel 8 Pro 的 Google Camera APK 後,嘗試修改後安裝在舊機,發現 Pixel 7 Pro 等都能成功運行 Pro 級模式,只是細節上有差異,可見該功能跟硬體無關,只是 Google 為了保有新旗艦 Pixel 8 Pro 的獨有性。

實測證明,Pixel 7 Pro也能運行Pro級拍照模式。(圖/翻攝X)

儘管目前沒有跡象顯示, Google 有意將相機 Pro 級模式擴及其他機型,但至少證明透過軟體更新就能下放, Pixel 舊機用戶不妨期待 Google 哪天「佛心來了」。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8 首見 eSIM 卡轉移功能!還能把實體卡變虛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