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罵翻!微軟緊急取消線上照片納入OneDrive 5GB限額

2023/10/13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取消線上相片計入OneDrive 5GB限額規定。(圖/路透社)

微軟原先公告將於本週 10 月 16 日開始,將線上相片、相簿納入 OneDrive 5GB 儲存空間限額,但卻引起大批用戶的強烈反彈,認為此舉遭「重複計算」,微軟最終不得不取消這項新政策。

微軟近年不斷變更雲端儲存規定,早從 2 月開始,Microsoft 365 應用程式和服務使用的OneDrive 儲存空間,將會包含 Outlook.com 附件及 OneDrive 資料。微軟雖聲稱所有資料都會獲得安全防護,但實際上卻會使得用戶可用的 OneDrive 空間減少,一旦雲端儲存空間存滿,在 Outlook.com 的信件收發也會受到影響,早已累積用戶不滿。

未料才過半年多,微軟在 8 月底又宣布 OneDrive 相片及相簿資料,也會計入 5GB 儲存空間限額,新政策預計 10 月 16 日開始實行,再度引來眾多用戶罵翻,批評線上相片被計算了兩次。微軟最近緊急決定轉彎符合民意,表示會撤回先前的決定,不會進行變更。

《你可能還想看》

電腦該升級了!微軟本週正式淘汰 3 版本 Windows 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