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銷遊戲排行 Top 10 出現 6 款新面孔!寶可夢新作首賣奪冠

2023/10/13 14:01 文/記者黃肇祥

(翻攝任天堂官網)

日本法米通釋出最新的熱銷遊戲排行榜,統計 10 月 2-8 日實體通路的銷售成績,這一週有多達 6 款新遊戲入榜,第一名由寶可夢最新力作《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奪得冠軍。

於 Switch 主機推出的《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是 2016 年 3DS 版《大偵探皮卡丘》的續作,為一款解謎遊戲,靠著具有大叔形象的皮卡丘偵探,拉攏不少寶可夢粉絲,首週開賣就有 85,639 套的表現,為本週最搶眼的新作。

本週的新上市遊戲還包含桌遊改編的《人生遊戲 for Nintendo Switch》也以單週 30,267 套的成績名列第二。Sony PlayStation 主要是靠著第三方的跨平台作品上榜,像是 Ubisoft 推出的《刺客教條:幻象》,PS5、PS4 版本合計售出 28,961 套,分別佔據第 3、7 名。萬代南夢宮娛樂發行的動畫改編遊戲《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合計有 20294 套,搶下第 5(PS5)、6 名(PS4)。

另外,《皮克敏 4》7月底發行以來,至今仍維持單週 15,748 套的銷售成績,排在第 4 名,表現相當不俗,已經連續好幾週力壓《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等任天堂長銷型遊戲。其餘排名從第 8-10 名依序為《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寶可夢 朱/紫》、《EA SPORTS FC 24》。

《你可能還想看》

瑪利歐魅力無法擋?任天堂 Switch「新配色」讓日本銷量翻一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