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有夢幻新色了!Dyson吹風機、造型器「星空藍粉霧色」登場

2023/10/12 16:06 文/記者吳佩樺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HD15與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 HS05 推出「星空藍粉霧色」。(圖/Dyson)

Dyson「美髮神器」又推新色了,Supersonic 吹風機 HD15與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 HS05 一起換上超高顏值的「星空藍粉霧色」,以活潑的「星空藍色」搭配柔和的「粉霧色」,打造鮮明對比的色彩。

Dyson表示,設計團隊在產品色彩、材質等設計細節力求創新,此次從天然礦石汲取深邃濃烈的藍色,調和出鮮明又充滿活力的「星空藍色」,再以 Dyson 美髮系列最經典的桃色作為靈感,重新創作出更加柔和的淺色調「粉霧色」,結合霧面外殼,推出全新的「星空藍粉霧色」版本,也提升了使用手感。

(圖/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HD15 搭載 Dyson 第9代數位馬達和智慧溫控技術,大風量卻不傷髮質,全組內附順髮、造型集風、柔和乾髮及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4款配件,售價14,600元。

Airwrap HS05 多功能造型器自上市以來,不斷提升產品性能和實用度,以「康達效應」產生氣流來乾髮、順髮、捲髮與撫平毛躁,全組售價17,600元,包含康達抗毛躁吹髮器、升級版造型髮捲、升級版順髮梳、圓頭豐髮梳等多達6款配件及順髮梳。

《你可能還想看》

大空間專用!Dyson Purifier Big+Quiet Formaldehyde全新甲醛空氣清淨機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