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釋出 iOS 16.7.1 更新!搶修 6 款舊 iPhone、iPad 安全漏洞

2023/10/11 10: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為了搶修重大安全漏洞,蘋果替未能升級至 iOS 17 版本的共 6 款舊機提供 iOS/iPadOS 16.7.1 版本更新,建議用戶盡快更新。

根據蘋果官網解釋,本次修補的漏洞分別為代號 CVE-2023-42824 與 CVE-2023-5217,前者恐讓駭客透過內核,獲得手機的操控權,後者則是與 WebRTC 相關,一旦遭到入侵,駭客即能遠端執行任意程式碼,目前均已經在最新的 iOS 更新中進行修補。

本次更新主要目標是,無法升級至 iOS/iPadOS 17,目前仍運行 iOS/iPadOS 16 的舊設備,包含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第一代 iPad Pro(9.7 吋與 12.9 吋)、第五代 iPad。

用戶可以在「設定」內的「一般」-「軟體更新」內確認最新的 iOS 版本,倘若設備能升級至 iOS 17 版本,即會自動展開下載,若是只能停留在 iOS 16 的舊款設備,即能接收到本次更新。日前,蘋果也在最新的 iOS 17.0.1 修補了多項安全性漏洞,並且改善過熱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法國 iPhone 12 被控輻射超標!蘋果: iOS 17.1 更新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