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8顆柔軟觸點乾濕兩用 OSIM頭部按摩器養好健康髮肌

2023/10/11 05:38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OSIM

OSIM推出「摩力抓抓2」頭部按摩器,官方定價4,280元。

想要擁有健康好髮質,頭皮保養是不可忽略的重要關鍵。根據調查,現代人頭皮困擾第一名是落髮,其次為毛燥、出油、頭髮扁塌和頭皮屑,出現這些狀況可能代表頭皮已開始老化,除了慎選洗護髮品,不妨嘗試搭配頭部按摩,幫助緩解頭部緊繃及促進循環。

OSIM推出「摩力抓抓2」頭部按摩器,具備防水功能,乾濕兩用,洗頭同時一邊按摩,採用四個柔軟親膚的矽膠按摩頭與多達88個按摩觸點,並提供3種不同力度選擇。除了用於頭部,肩頸、腰背、大小腿等身體部位也適用,機身小巧,一機多用途。

OSIM「摩力抓抓2」可乾濕兩用,洗頭同時按摩,在家就能有沙龍級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