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劇大電量、入門中低階新機6千有找!OPPO A38挾3大升級亮點登台

2023/10/08 18:37 文/記者劉惠琴

OPPO 於十月推出入門4G大電量手機A38,搭載聯發科處理器。(圖/OPPO)

OPPO旗下主打入門中低階的A系列,在六千有找價位帶,尤以內建5000mAh大電量的A57最受市場歡迎,雖然僅支援4G雙卡雙待,非市場主流的5G手機,但平價實惠的性價比,仍受到不少追劇安卓粉的青睞。

繼A57在台上市已有一年多後,OPPO宣佈本月在台推出後繼接班新成員的A38,採用6.56 吋LCD螢幕、支援90Hz更新率,售價仍維持與A57同樣六千有找的上市價格不變,但內建儲存容量則從64GB升級至128GB,同時並帶來三大升級亮點,列述如下:

其一,除了承襲強勁的續航力同樣配置5000mAh大電量之外,此次升級了快速充電的規格,標榜支援 33W SUPERVOOCTM的超級閃充功能,可在手機僅剩餘5%的電量時,充電30分鐘即可達51%電量。

其二,處理器升級為聯發科的MediaTek Helio G85 八核心晶片,在快取記憶體上效能全面升級,具有智慧調度性能,可智慧調節CPU、GPU 及記憶體的資源,訴求入門手機也能獲得流暢的操控體驗。

其三,則是把主鏡頭從前代的1300萬畫素提升至搭載5000萬畫素AI主鏡頭,並配置F1.8大光圈,訴求低階入門手機,也能在低光源環境下獲得不錯的成像品質。

OPPO全新入門中低階手機 A38,機身側邊設置有指紋辨識按鍵,並支援外接micro擴充(最高可至1TB),即日起在台上市,售價5,490元,提供帶有光影色澤美感的琉光金與琉光黑兩色可選。預計10月16日起,於全台各大電信門市,包括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與亞太電信全面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