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庫克、祖克柏!調查:美科技界最受好評執行長是「台灣老黃」

2023/10/07 09:31 文/記者吳佩樺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愛穿皮衣,被暱稱「皮衣老黃」。(圖/路透社)

Blind是知名職場社群平台,在美國矽谷盛行,使用者主要來自科技業,因採匿名制,常有不少小道消息受到喜愛,最近Blind向美國超過1.3萬名經過認證的專業人士進行一項新調查,進而統計出最受好評的CEO執行長。

Blind提出了一個簡單問題「你是否贊同你的執行長處理工作的方式?」,讓這些專業人士回答,在超過100位的執行長中,蘋果庫克以83%的支持率排名第4,而第一名是NVIDIA 的執行長黃仁勳,拿下高達96%的支持率,狠甩其他各大科技巨頭執行長。

黃仁勳同時也是NVIDIA創辦人,被譽為顯卡教父,他出生於台南,是正港的台灣囝仔,9歲移居美國,在近年的AI熱潮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Blind調查各大執行長好評度。(圖/官網)

在這項該調查中,還有幾個值得關注的結果,像是Meta祖克柏列在第30名,獲得45%支持率;Google Sundar Pichai排在第58名,支持率26%。另外,X(原推特)新上任的Linda Yaccarino只拿下4%支持率,位居第96名,在該調查中吊車尾。

《你可能還想看》

曾批沒進步!馬斯克見庫克PO文秒回「要買iPhone 15」 網笑牆頭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