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8旗艦雙機登場 AI加入編輯陣容一鍵修圖

2023/10/06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Google

高階款Pixel 8 Pro(圖左)售價33,900元、128GB容量版的標準版Pixel 8(圖右)售價24,900元,入手門檻比前代漲了約5千至7千元。

Google昨(5)日推出年度重量級旗艦手機Pixel 8系列,分別為6.2吋雙鏡頭的Pixel 8、高階6.7吋三鏡頭的Pixel 8 Pro兩種機型,均搭載新一代Tensor G3晶片,標榜硬體到軟體全面導入「AI優先」的先進技術,讓手機從整體操控到拍照體驗都更聰明流暢,並兼顧個人資訊安全的防護性。

今年Pixel 8全系列推出五色陣容,尤以海灣藍、玫瑰粉新色最吸睛,機身外觀維持與前代相似的設計,整體硬體規格升級與多項AI拍照錄影功能的亮點,則創下歷代之最。

大量AI拍照錄影功能

兩款Pixel 8機型均支援微距對焦近拍功能,「完美合照」的後製功能,可從多達6人團體合照中,辨識出每張人臉最上鏡的時刻,並自動合併成一張最佳照片;錄製影片時,利用「魔術降噪」功能,點點手指即可移除干擾噪音。還有強大的「魔術修圖」,用手指拖曳即可調整畫面局部光源和背景,甚至可移動或調整特定物體位置的遠近,不必再安裝第三方修圖程式。

Pixel 8 Pro(圖左)與Pixel 8旗艦雙機系列,即日起於Google官網開放預購,10月12日正式在台上市。(記者劉惠琴攝)

長達7年軟體支援

有鑑於換機週期拉長以及用戶對手機安全的重視,Google今年史無前例提供Pixel 8雙機均享有長達7年的軟體升級、安全性更新及功能推送服務,堪稱創安卓陣營手機之最,甚至超越部分蘋果iPhone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