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8 Pro可測人體發燒嗎?官方這樣說

2023/10/05 10:16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8 Pro搭載獨有的體溫感測器。(圖/路透社)

Google正式推出Pixel 8系列,其中Pixel 8 Pro搭載獨有的體溫感測器,不過可以用來測量人體發燒嗎?

根據Google台灣官網介紹,「有了 Pixel 8 Pro,你就能輕鬆測量物體溫度。掃描即可得知平底鍋和飲料等物品的溫度。」並未提到可用於測量人體。

Google在發表會上則表示,美國方面已經向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提交申請,通過後未來在美國可用於測量人體溫度,且能將數據記錄在Fitbit App中。至於台灣?台灣Google人員回應,「待通過美FDA,台灣之後也會進行相關醫療法規認證,未來以軟體更新方式上線。」

外媒Android Authority評論,Pixel 8 Pro的體溫感測器看似創新,但實際應用卻不夠新穎,沒有讓人驚艷。

《你可能還想看》 

拍照錄影AI大進化!Google Pixel 8 旗艦雙機 7大亮點有感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