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助理即將聯手 Bard!手機 AI 替你查地圖、看信箱

2023/10/04 23: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發表會)

Google 今日於發表會正式預告,即將推出「Assistant with Bard」,會將現有的 Google 助理結合聊天機器人 Bard,使手機帶來更多便捷的生成式 AI 的應用功能,可以協助你制定採購計畫、查地圖,會是更加聰明的虛擬助理。

目前 Google 助理雖然能夠回答許多問題,卻不具備 Bard 的分析理解能力,更無法取用 Gmail、Google Maps 的資料,未來兩大助理聯手之後,無論 Android、iPhone 用戶均能從中受惠。

根據 Google 在發表會上的演示,全新的 Assistant with Bard 好比在現有的 Google 助理,加上 Bard 的分析理解能力。譬如,用戶向 Google 助理確認當日行程,AI 會根據你的 Gmail 信箱進行回覆,還能追問地點、路線,由 Google 助理安排導航路線。如果想要舉辦派對,也可以向助理請求意見,具備生成式 AI 技術的 Google 助理,能在短短幾秒列出採購清單,並且製作成 Google 文件方便分享。

Assistant with Bard 將支援語音、文字對話,還會有與 Bard 相同的圖片識別能力。帶著寵物去爬山,可以拍下登山口的地圖,詢問助理「哪一條路線適合我的小狗」,並且附上一張狗狗的照片,讓 AI 加以分析確認。

目前 Assistant with Bard 仍處於早期實驗階段,將會針對開發者推出測試版本,並在未來幾個月內,於 Android、iOS 平台發布。

《你可能還想看》

拍照錄影AI大進化! Google Pixel 8 旗艦雙機 7大亮點有感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