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 讓講電話更清楚!Google 降噪耳機 Pixel Buds Pro 獲得 4 大進化

2023/10/04 22:5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發表會)

僅管 Google 沒有在今日發表會推出新一代耳機,卻替現有的 Pixel Buds Pro 降噪耳機帶來 4 大升級,引入更多 AI 功能以及新顏色,不僅能夠自動切換環境音、降噪模式,還能讓你講電話更清晰。

Pixel Buds Pro 將以功能下放(Feature Drop)的軟體更新,持續獲得新功能!Google 強調 AI 助力,推出 Clear Calling 功能減少通話過程的背景噪音,且不必開啟會自動處理,並且首度應用名為「Super Wide Band」藍牙技術,讓通話傳輸的頻寬翻倍,使對話聲音變得更自然。

此外,Pixel Buds Pro 將能夠偵測用戶何時開始說話,會自動切換至環境音模式,並且暫停音樂,對話結束後再繼續播放、開啟降噪模式。Google 還將減少減少 50% 的連線延遲,尤其是在遊玩特定手遊的時候。

Pixel Buds Pro 將額外加碼天空藍、陶瓷米兩種顏色,不過台灣官網僅上架陶瓷米,價格維持在 5,990 元,已經購買的耳機則能透過軟體更新,獲得上述的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發表全新 Pixel Watch 2 智慧手錶!續航力、健康功能全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