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全新Surface筆電三機齊發 融入AI視訊通話更順暢

2023/10/05 05:36 文/記者黃肇祥 

Surface Go 4可搭配磁吸鍵盤與手寫筆轉換成筆電、平板兩種型態。17,488元起。(記者黃肇祥攝)

微軟全新3款Surface電腦昨(4)日正式登台,除了換上新一代處理器,更藉由AI功能進一步提升生產力,讓作業更便捷順暢。

微軟此次擁抱人工智慧,帶來 Windows Copilot AI助理,能透過語音、文字對話,總結網頁文章、切換電腦設定;微軟也強調與Adobe Photoshop的合作,不僅軟體可進行AI修圖,還能透過Copilot換桌布或開啟程式。

在新機部分,Surface Laptop Studio 2是今年微軟效能最強的筆電,搭載第13代Intel i7處理器、NVIDIA RTX 4060或RTX 2000 Ada Generation顯示卡;Surface Laptop Go 3屬於入門款筆電,搭配Intel i5處理器、最多16GB記憶體與512GB儲存空間,擁有長達15小時續航。至於Surface Go 4則主打平板、電腦二合一,使用Intel N200四核心處理器。

Surface Laptop Go 3是瞄準商務族群、學生的入門款筆電。25,688元起。(記者黃肇祥攝)

其中,高階款的Surface Laptop Studio 2更獨家搭載Windows Studio Effects AI功能,在視訊通話的過程,能讓使用者維持自然的眼神接觸,並透過自動對框功能,讓人物固定在畫面中央,使視訊通話更順暢。

Surface Laptop Studio 2搭載14.4吋觸控螢幕,可以前後自由拉動,帶來3種不同的展示模式。76,688元起。(記者黃肇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