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SB-C版 AirPods Pro 2 台灣準備開賣了!已過NCC電檢

2023/10/05 08:20 文/記者吳佩樺

USB-C 版 AirPods Pro 2通過NCC電檢。(圖/Apple)

因iPhone 15系列改採USB-C接孔,蘋果在上月的秋季發表會也同步推出換上USB-C充電盒的AirPods Pro 2,台灣終於通過NCC電檢,意味即將在台開賣,時間點可能是11月初。

USB-C版AirPods Pro 2的價格維持7,490元,除了換上USB-C,也悄悄升級三大功能,可說是加量不加價。

這三大新功能包括耳機與充電盒都具備更進階的IP54防塵防水等級,以及支援iPhone 15系列的反向充電功能,當耳機臨時快沒電時,可用手機來救急充電;另外,明年Vision Pro頭戴式裝置上市時,搭配使用將提供保真壓縮音訊。因應小改款,原本的Lightning版從秋季發表會後,蘋果官網已停止販售。

USB-C 版AirPods Pro 2維持原本價格。(圖/Apple)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程式碼給暗示!下一款改用 USB-C 接孔的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