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OSCH 8系列料理神隊友 蒸氣微波烤箱導入智慧攝影

2023/10/04 05:38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BOSCH

BOSCH 8系列極緻黑蒸氣微波烤箱,具備即時智慧攝影功能。188,000元。

BOSCH智慧廚電再進化,全新8系列極緻黑登台,包含複合式烤箱、蒸烤爐、咖啡機、暖盤機等新品,其中蒸氣微波烤箱主打「智慧攝影」功能,用手機就能即時查看烹調過程,使用更便捷。

新一代8系列極緻黑蒸氣微波烤箱在機體內置高解析攝影機,烹調過程中每10秒拍攝1張照片傳送到手機,民眾不必站在烤箱前就能隨時檢視烹調狀態,照片也能立刻分享給朋友。BOSCH表示,研發團隊為內建攝影機設計特殊的空氣冷卻及密封系統,經過耐用度測試,確保攝影機在近攝氏500度的極端高溫和箱體中的各種濕度環境下,皆能有效運作。

BOSCH 8系列極緻黑蒸氣微波烤箱,內建高解析攝影機,可將拍下的照片傳送至用戶手機。

新品也更強調AI技術的應用,例如複合式烤箱的「AI智慧烤」新功能,透過3點食物探針偵測食材核心溫度,進而達到理想熟度,同時結合AI技術,可推算完成料理所需的時間,讓下廚更輕鬆簡易。除了實用性,系列產品外觀設計以黑色為主調,訴求打造更具品味的時尚廚房,可完美融入各種裝潢風格,也具易於清潔和抗污的優點。

BOSCH 8系列智慧廚電以黑色為主調,讓廚房空間更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