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夏普中階防水大電量新機 AQUOS sense 8 亮相!軍規級耐摔性能

2023/10/04 18:44 文/記者劉惠琴

Sharp AQUOS sense8中階新機登場,率先於日本發表開放預購,預計11月上市。後續將有望引進台灣開賣。(圖翻攝Sharp 日本官網)

繼 AQUOS sense 7 Plus 後,夏普於昨(10/3)在日本推出最新一代標榜輕量級的中階防水新機 AQUOS sense 8,擁6.1吋IGZO OLED 90 Hz螢幕、內建5000mAh電量,機身僅重159 克(重量與 Sony Xperia 10 V 相同),機身不但具備IP68防水防塵,同時還通過美國軍規 MIL-STD-810G 防摔跌落性能測試。單機售價為62,150 日圓(約合台幣1.35萬元),率先於日本開放預購,預計11月正式上市。據悉,後續很有可能會引進台灣。

在規格配置方面,夏普 AQUOS sense 8 搭載高通Snapdragon 6 Gen 1處理器,內建 6GB 記憶體與 128GB 儲存容量。官方聲稱內建5000mAh 的大電池容量,可提供長達 39 小時影片的連續播放使用,並標榜電池可於使用 3 年後,仍保有 90%的健康度。 機身設置有外接擴充容量的 microSD 插槽,並保留傳統 3.5 mm耳機插孔。

Sharp AQUOS sense8中階新機,提供淺綠、淡粉紅與黑三色。(圖翻攝Sharp 日本官網)

夏普 AQUOS sense 8 機背配置雙鏡頭,採用5000萬畫素的主鏡頭與8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的組合。除配置1/1.55​​吋感光元件之外,特別一提的是,此次還特別具備有OIS光學防手震的拍攝性能,同時並支援 HDR 拍攝,可把多張拍照的 RAW檔照片合成為單一影像。

你可能也想看

先別管iPhone 15了!10月5款安卓新旗艦大車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