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開放「eSIM 下載」!支援 iPhone、iPad 型號出爐

2023/10/03 12:07 文/記者黃肇祥

(圖/中華電信提供)

以往申請電信 eSIM 卡,都需要掃描一組 QR 碼才能使用,中華電信今日(3)宣佈,將開放申辦「eSIM 下載」服務,只要透過下載安裝,就可以開始使用門號、網路,首波以蘋果 iPhone、iPad 為主。

即日起至中華電信申辦 eSIM,可以選擇「免產製 QR code 下載 eSIM 服務」,透過申請時綁定設備的 EID 代碼,後續只要開機連線 Wi-Fi,就能收到系統主動推送的 eSIM 下載通知。可以省去過往保管、掃描 QR code 的步驟。

首波僅支援蘋果 iPhone、iPad,手機需要是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或後續機型,且中國版不適用,並且升級至 iOS 12.2 版本。平板則包含 LTE 型號的 iPad Pro 11 吋(第1代或後續機型)、iPad Pro 12.9 吋(第3代或後續機型)、iPad Air (第3代或後續機型)、iPad (第7代或後續機型) 與iPad mini (第5代與第6代),同樣需要 iOS 12.2 以後版本。

中華電信表示,首次申請 eSIM 或首次更換 eSIM,每門號可以減免 300 元的設定費。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今年還有一款 Pixel 手機未公開?程式碼曝光神秘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