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安卓手機銷售最新排行榜單揭曉!Google Pixel 熱銷中階機王被它擠下了

2023/10/01 19:28 文/記者劉惠琴

擁6.4 吋的AQUOS sense 7 Plus 搭載夏普獨家 IGZO OLED 螢幕,具有 IP68 防水防塵、高通 Snapdragon S695 晶片,6GB/128GB 單一規格,售價為 14,990 元。已於7月在台上市。(圖/夏普官網)

Google 旗下推出的中階防水手機包括Pixel 6a、與今年五月上市的Pixel 7a ,在日本手機市場開賣後取得銷售不俗的成績,使得Google 手機品牌於日本的市佔率也持續攀升,更於今年第二季度以15.3%的份額,躍升為日本第一大安卓手機品牌。


不過,隨著日本夏普於年中,推出主打影音與兼具IP68防水性能的中階新機AQUOS sense 7 Plus後,近來展現節節攀升的熱銷買氣態勢,已連續兩週穩居安卓熱銷機王寶座,同時並把 Google Pixel 6a與7a的排名擠下至第二、三名。

據日本BCN統計調查顯示(彙整全國家電量販店和線上商店的實體銷售數據),今年9月18日至24日的單週銷售狀況,前十大安卓熱銷手機榜單,尤以夏普 AQUOS sense 7 Plus 銷售成績最優異,其次第二至第五名的熱銷手機則分別為:Google Pixel 6a(au電信版)、Google Pixel 7a(NTT docomo電信版)、OPPO A77與Google Pixel 7a (SoftBank電信版)。

Google 五月推出防水中階手機Pixel 7a,6.1吋螢幕,搭G2晶片,8GB+128GB,售價14,990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至於第六至十名的安卓熱機款,依序為:三星Galaxy S22、Galaxy A23、京瓷Easy Smartphone 3、Google Pixel 6a(UQ mobile電信版)以及OPPO Reno9 A (Y!mobile電信版)。

熱銷排名前十大的日本安卓手機榜單,日系品牌僅夏普、與京瓷各擁一席,Google Pixel (不同電信版本)則是包辦多達四席,三星與OPPO各佔兩席。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太貴日本果粉跳槽了?Google Pixel 市占率一口氣翻 6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