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hone 15 Pro Max真的不耐摔?實測慘輸安卓旗艦

2023/10/01 12:06 文/記者吳佩樺

YouTube頻道PhoneBuff將iPhone 15 Pro Max(右)跟三星S23 Ultra(左)進行跌落測試。(圖/翻攝YT)

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採用鈦金屬外框設計,成功讓手機減輕重量,不過隨著各大實測出爐,iPhone 15 Pro系列的耐摔度似乎不如iPhone 14 Pro系列,引起網路熱議,網友紛紛勸告iPhone 15 Pro系列別用裸機,務必使用手機保護殼來防護。

知名YouTube頻道PhoneBuff也將iPhone 15 Pro Max跟三星S23 Ultra進行跌落測試,包括背面、邊角、正面等各角度跌落,以及測試抗震性。

在各關卡中,iPhone 15 Pro Max在背面跌落測試慘輸三星S23 Ultra,背面玻璃產生嚴重的損害,反之三星S23 Ultra則好很多。另外,邊角跌落雙方平手,正面螢幕跌落則是iPhone 15 Pro Max的表現略優於三星S23 Ultra。

在PhoneBuff的綜合評分中,三星S23 Ultra的總得分略高於iPhone 15 Pro Max,代表三星S23 Ultra的耐摔度比iPhone 15 Pro Max好一些。

《你可能還想看》

更新 iOS 17.0.2 耗電嗎?蘋果iPhone實測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