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又出手淘汰一服務了!Jamboard數位白板明年停用

2023/09/30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發出通知,明年將逐步淘汰Jamboard應用程式,鼓勵用戶儘早轉換到第三方工具。(圖/官網)

Google又再度出手砍掉自家服務了!

Google發出通知,明年將逐步淘汰Jamboard應用程式。根據官方公開的時程,即日起至2024年10月1日,Jamboard 應用程式仍會正常運作。2024年10月1日至2024年12月 31日期間,應用程式則會切換至「僅供檢視」模式,包括網頁、iOS和Android裝置平台,都無法建立新的Jam或編輯現有Jam,只提供備份。

Jamboard 應用程式將於2024年12月31日完全停用,之後使用者無法再存取Jam檔案,剩餘的Jam檔案也會自動刪除。

Jamboard是Google於2016年推出的協作式數位白板應用程式,Google現在鼓勵用戶轉換到FigJam、Lucidspark、Miro第三方工具。Google表示,「 未來幾個月內,將提供保留與遷移 Jamboard 資料的途徑,只需點選幾下,就能提前選擇保留資料或遷移至 FigJam、Lucidspark 和 Miro,不會因為 Jamboard 應用程式到了 2024 年底完全停用而遺失資料。」Google也說,「Jamboard應用程式用戶只占Workspace客戶群的一小部分。」

另外,Google近日也宣布將賜死下架Podcast應用程式,未來整合至YouTube Music之中。

《你可能還想看》

上架才 5 年!Google 明年將淘汰 Podcast 手機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