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聽到果粉聲音了!iOS 17.1預設通知聲回歸「三全音」

2023/09/30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iOS 17的預設通知聲變了,不少用戶大喊不習慣。(圖/翻攝網路)

有些升級到iOS 17的用戶發現,蘋果將預設通知聲音更改為「迴響」,不再是大家熟悉的「三全音」,雖有用戶認為改用「迴響」沒那麼吵,但也引來不少網友抱怨,「迴響」提示音不夠響亮,容易錯過重要的App通知,紛紛跪求「三全音」回歸。

也許是蘋果聽到用戶的聲音,在最新的iOS 17.1 Beta版中,將預設通知聲從「迴響」改為「三全音」,預計近期就會推送iOS 17.1正式版給iPhone用戶更新。

在iOS 17.1也會加入一些新功能,其中像是AirDrop支援行動數據傳送,用戶現在透過AirDrop傳送檔案,即使離開AirDrop的傳送範圍,只要雙方都有登入iCloud,雙方依舊可繼續傳送和接收檔案。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7預設通知聲變了改不回來!果粉跪求「三全音」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