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isney+ 跟進Netflix禁止共用帳號!這國11月先開鍘

2023/09/30 08:50 文/記者吳佩樺

Disney+ 跟進Netflix禁止共用帳號。(圖/路透社)

因為看到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頗具成效,Disney+也有意仿效,日前已預告將有所動作,Disney+現在正式對加拿大用戶發出通知信,自11月1日開始將限制共用帳密。

Disney+並未具體說明會如何打擊寄生帳號,發出的通知信主要警告用戶不得與家庭以外的人共享帳戶,如果被抓到違反規定,將會被限制或終止帳戶。

Netflix自5月在全球擴大開鍘寄生帳號,100多個國家不能再繼續共享帳號,以台灣為例,非同住者的「額外成員」每人每月要多收100元。雖然引起用戶反彈,第二季財報卻顯示全球訂閱用戶增加590萬,可見該政策發揮成果。

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頗具成效。(圖/美聯社)

Disney+打擊寄生帳號首先在加拿大上路,未來勢必會擴及全球其他國家,台灣雖然還沒有具體消息,但官方已經宣布自11月開始在台灣推出全新方案與價格,等於是變相調漲價格,之後將分成標準和高級兩種方案,對比現有收費每月270元,之後必須月付320元才能享受4K畫質以及4台裝置同時觀看。

《你可能還想看》

Disney+台灣11月起要漲價了!全新價格方案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