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有看頭 SONY Xperia ion 即將在台現身

2012/04/26 18:39 SONY

Xperia ion LT28i 至高規格 極緻享受

Sony 首款 4.6 吋螢幕智慧手機 Xperia ion LT28i ,即將在台上市。 Xperia ion 擁有令人驚艷的 720p HD Mobile BRAVIA Engine 高畫質螢幕,讓使用者擁最優越的視覺體驗。 高規格的 1,200 萬畫素相機,從待機模式到完成拍攝只需要 1.5 秒,絕不錯過生活中任何驚喜的時刻。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更高速的效能處理資訊,表現更優越。


商務精英專屬 更具質感與品味

Xperia ion 擁有鋁鎂合金機身,俐落輕薄的設計,提供商務精英人士一款更具質感與內斂的設計品味的選擇。 流線造型的舒適握感,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即使長時間使用也可輕鬆掌握。 更大的電池容量提供更持久的使用時間,滿足商務人士們隨時需要瀏覽文件、訊息 的需求。


Xperia ion 智慧手機:恣意體驗手機娛樂生活

Xperia ion 擁有更多優越的功能,並讓使用者完全體驗超越『智慧手機』的經驗。 Xperia ion 就是連結 Sony 娛樂體驗的最佳選擇,使用者可以恣意地將所玩、所見、所聽及所想分享內容,透過簡單的連結方式傳送到電視、筆記型電腦或是平板電腦等各種不同的螢幕裝置。


Xperia ion LT28i 特色功能總覽:

  • 4.6 吋 HD 高畫質螢幕顯示器 ( 1280 x 720 ) , Reality Display 搭載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前置鏡頭( 720p )與照相鏡頭( 1080p )可錄製 HD 高畫質影片
  • 1200 萬畫素的相機功能,搭配 Exmore R  for mobile 感測技術及快速拍照模式,只要按下快門鍵,從待機模式到完成拍照只需 1.5 秒
  •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處理表現更快速
  • 內置 16GB 快閃記憶體,同時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槽 (最高支援至 32GB )
  • 鋁鎂合金外型設計,黑色機身更具質感與品味
  • 1900 mAH 電池容量,使用時間更持久
  • 透過 DLNA 或 HDMI 傳輸,可快速簡便的分享 HD 高畫質內容到其他螢幕裝置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