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平價iPhone SE 4 新爆料!主相機傳跟進升級4,800萬畫素

2023/09/28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SE 4 新爆料,主相機有望升級4,800萬畫素。(圖/美聯社)

蘋果砍掉了mini系列,果粉現在想買小iPhone,只剩下中階SE系列這個選擇,雖然新一代iPhone SE 4的推出時間不明,不過外媒MacRumors帶來進一步的爆料,包括外觀設計、硬體規格、相機等都將有重大改版。

據指出,iPhone SE 4在蘋果內部代號為「Ghost」,外觀設計雖然延續iPhone 14,但會有兩大重要變化,那就是跟進USB-C接孔,以及導入iPhone 15系列的動作按鈕。

相機部分預計同樣是單顆主鏡頭,但畫素有望提升至4,800萬;目前的iPhone SE 3只有1,200萬畫素。蘋果新一代的iPhone 15系列全面配置4,800萬畫素主相機。

另外,iPhone SE 4可能採用跟iPhone 14同級的OLED螢幕,傳聞實體Home鍵將被取消,意指Touch ID徹底走入歷史,改用Face ID。

《你可能還想看》

銷量大增近 60%!Google Pixel 成為北美唯一成長的手機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