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付費觀看專屬內容 IG訂閱功能在台上線

2023/09/27 05:38 文/記者劉惠琴

受惠於Instagram訂閱功能在台上線,符合資格的網紅及創作者將能額外獲取影音收益。 (美聯社)

Instagram(以下簡稱IG)昨(26)日宣布,「訂閱功能」服務正式拓展至台灣,網紅或內容創作者可透過自選的月費訂閱機制,提供粉絲付費觀看專屬影音及福利,藉此強化與粉絲的深度互動性,並獲得額外收入。

即日起陸續在台灣開放的IG訂閱功能,符合兩大資格條件即可啟用:擁有超過1萬人以上的追蹤者,以及必須是遵守「合作夥伴營利政策」的創作者。網紅及創作者不需另闢新平台,在目前經營的IG帳號設定自選的月費價格,並開啟個人檔案中的訂閱按鈕即可,啟用後將享有全數訂閱收入,IG官方不會從中收取任何收益分潤,Google與Apple則將分別收取30%的應用程式內購買手續費。

付費訂閱可享四大專屬功能,包括「觀看專屬貼文、Reels及直播的即時性互動」、「獨家限時動態及動態精選」、「專屬廣播專區及社交專區」及「訂閱者專屬徽章」,讓粉絲透過實際訂閱行動表達對創作者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