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otify 台灣十週年推華語精選最愛歌單!祭IG、FB動態貼紙小彩蛋慶祝

2023/09/26 17:21 文/記者劉惠琴

Spotify 推出十年精選活動,收錄十大華語流行歌手最受歡迎的華語流行歌曲。(圖/ Spotify )

串流音樂平台龍頭 Spotify 深耕台灣至今屆滿十週年,趁這個別具意義的紀念時刻,特別攜手十大超人氣的華語流行歌手,包括有A-Lin、王心凌、周興哲、蕭敬騰、徐佳瑩、MC HotDog、蘇打綠、魏如萱、韋禮安和林宥嘉等,收錄他們個人Spotify「最愛」歌單上的推薦華語精選歌曲,帶領聽眾用戶們一同歡慶「十年全精選(My Mandopop Memories)活動」。

包括有:韋禮安特別精選〈如果可以〉、A-Lin 則提及〈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分別是兩首為他們各自音樂生涯發展軌跡帶來改變的熱門歌曲。此外,周興哲講述孫燕姿的〈遇見〉就是「讓我愛上華語流行音樂,並促使我開始學習彈鋼琴」的歌曲;林宥嘉及徐佳瑩揭開了〈說謊〉和張惠妹〈我最親愛的〉帶給他們的人生感悟;魏如萱分享〈變形金剛〉如何在她身為人母後帶來力量;而 A-Lin 更特別向周興哲創作的〈摯友〉表達敬意,這首歌曲也在 A-Lin 的生涯中扮演重要角色。

Spotify 推出十年精選活動,收錄十大華語流行歌手最受歡迎的華語流行歌曲。(圖/ Spotify )

另,Spotify也為台灣用戶帶來十週年慶祝的小彩蛋,於IG、FB社群平台上,Po文時可輸入兩組關鍵字,分別為「Spotify」、「十年全精選」,即可看到特別打造的慶祝十週年動態貼紙,讓用戶們可於社群平台上分享喜愛的人生華語歌單,用貼紙表達傳遞慶賀Spotify 十週年快樂的心情。

於IG、FB社群平台PO文時,可搜尋輸入「Spotify」或「十年全精選」,即可找到Spotify 此次慶祝十年為用戶們帶來的動態貼紙。(圖/ Spotify )

「華語流行音樂以充滿詩意的故事及貼近人心的歌詞吸引大眾,並成為聽眾生活各種時刻的最佳配樂。」Spotify 亞洲區音樂總監 Kossy Ng 表示,光是今年,華語流行音樂就在 Spotify 上擁有超過 5 億次的每月串流收聽數,相較去年平均成長近 45%。特別推出 Spotify 十年全精選活動的專屬華語歌單,藉此深化歌手與粉絲間的連結,同時並讓歌手與粉絲們都能持續創造有關華語流行音樂的人生回憶。


你可能也想看

荷包又要瘦了!Spotify宣布全球逾50國訂閱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