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發表會倒數!傳第二代 Pixel Watch 上市價格流出

2023/09/25 14:49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Pixel Watch 2將跟著Pixel 8系列一起亮相。(圖/翻攝Google 官方YT)

Google 2023年度 Pixel 新品發表會,即將於下週三、台灣時間10月4日晚間10點登場。屆時,新一代的Google Pixel 8 旗艦雙機、二代搭載Wear OS 4系統的Pixel Watch 智慧手錶,都將同台亮相。除 Pixel 8 旗艦雙機的價格與規格遭爆料提前曝光之外,被外界視為迎來多項功能升級的第二代 Pixel Watch 手錶,上市售價也遭爆料流出,據悉,將比去年前代微幅小漲約400元左右。

外媒 9to5Google 報導引述爆料客 Roland Quandt於 X(原推特)平台上的Po文稱,Google 將發表的 Pixel Watch 2 基本款WiFi版的英國售價,將來到 349 英磅起(約合台幣13,733元),對比去年一代 Pixel Watch 上市售價為 339英磅,貴了10英磅,價格雖有調漲異動,但漲幅頗小。據悉,今年仍僅維持推出41mm單一錶徑的尺寸。

作為參考,去年推出的一代 Google Pixel Watch 基本款WiFi版台灣售價為10,900元、LTE版售價則為12,900元。

至於今年接班繼任的二代 Pixel Watch 2 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功能亮點,從日前 Google官方釋出的宣傳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手錶的外觀設計,大致上仍延續與前代一致的圓潤風格,未有太大的變動,僅局部細節的微調(如錶殼略微輕薄些)。

此外,該影片展示的錶殼背面則是透露的主要搭載功能,包括有:IP68防水防塵性能、5 ATM防水50公尺、EDA膚電壓力感測、心率感測器、睡眠追蹤以及SpO2血氧測量等。其中,僅心率感測器與5 ATM防水50公尺,是前代既有的功能之外,其他功能皆是專屬於二代 Pixel Watch 2。由此可知,今年新款的智慧手錶功能升級幅度不小,若價格僅微漲約400元左右,算是在可接受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