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鏡頭數量翻倍?傳蘋果下一代頂規 iPhone 16 變身「六眼怪」

2023/09/25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下一代 iPhone 16 頂規版機型變身「六眼怪」?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可能替手機增添額外 3 顆鏡頭,為了與明年登場的空間運算裝置 Vision Pro 搭配。

爆料客 Majin Bu 於 X 平台爆料,聲稱蘋果下一代頂規機型將被稱為「iPhone 16 Ultra」,同時會添加 3 顆小型鏡頭,推測功能會與 Vision Pro 有關,但具體運作方式仍是未知數。事實上,蘋果今年就開始在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提前布局,是全球唯二能錄製空間影像的手機。

Majin Bu 亦指出,iPhone 16 Pro 會有大幅度改變,被認為是下一代機型最值得購買的款式,至於基本款 iPhone 16 有望全面引入 ProMotion 功能,帶來最高 120Hz 的螢幕刷新率。最後是美國版本機型據傳,會特別設立毫米波的切換開關。

不過 iPhone 15 才剛於上週發售,因此 Majin Bu 強調相關傳聞都仍有可能持續變動。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15 全系列四款機型續航對決!電力 PK實測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