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特爾發表第三代固態硬碟 Intel SSD 320 系列

2011/03/29 21:16 英特爾

英特爾發表第三代固態硬碟 Intel SSD 320 系列
帶來強化的效能與可靠度、更大的容量
採用 25 奈米 Intel NAND 快閃記憶體製程技術

  • 第三代英特爾固態硬碟 Intel SSD 320 系列採用 25 奈米( nm ) NAND 快閃記憶體製程技術,提供 40GB 、 80GB 、 120GB 、 160GB ,以及更大容量的 300GB 與 600GB 版本。
  • 先進架構帶來堅固可靠的 SSD ,加上各種強化的安全功能,支援桌上型/筆記型電腦或伺服器資料中心的儲存應用。
  • 藉由效能與可靠度的升級強化了高效能 SSD 的產品陣容,售價較目前的 Intel X25 - M 便宜 100 美元。

英特爾今日發表第三代固態硬碟 Intel Solid - State Drive ( SSD ) 320 系列,採用領先業界的 25 奈米( nm ) NAND 快閃記憶體製程技術,第三代 Intel SSD 320 系列將取代 Intel X25 - M SATA SSD ,並延續其高效能。新款 Intel SSD 320 系列帶來更高的效能與獨特設計的可靠度,不僅推出多款更高容量的版本,也發揮 25 奈米製程技術的成本優勢,讓售價較現有系列低三成。

英特爾非揮發性記憶體( Non - Volatile Memory , NVM )解決方案事業群行銷總監 Pete Hazen 表示:「英特爾 SSD 的設計融入新特性與可靠性,並發揮最新 25 奈米矽元件製程技術的特色,提供客戶成本優勢。英特爾第三代 SSD 加入強化的資料安全功能、電力耗損管理、以及創新的資料備援功能,再次推動 SSD 技術的發展。無論是想要升級硬碟的消費者或企業 IT 部門,或是希望在其資料中心佈建 SSD 的企業,新款 Intel SSD 320 系列都將延續英特爾的優良信譽,在 SSD 的生命週期中提供卓越的品質與可靠性。」

Intel SSD 320 系列為新一代的用戶端產品,針對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所設計。主要針對主流消費者、企業 IT 部門、以及電腦愛好者等需要大幅超越傳統硬碟( Hard Disk Drive , HDD )產品效能的使用者。 SSD 不僅耐撞、更省電,也降低傳統硬碟的效能瓶頸,加快電腦開機、開啟檔案和喜愛的應用程式等的作業速度。事實上,使用者將傳統硬碟升級到英特爾 SSD 可獲得最大幅度的效能提升,整體系統的反應速度可提高 66 %。

Intel SSD 320 系列共推出 40 gigabyte ( GB )、 80GB 、 120GB 、 160GB ,以及全新更高容量的 300GB 與 600GB 版本。新一代 SSD 採用每秒 3 gigabit ( 3gbps )的 SATA II 介面,為全球超過 10 億部內含 SATA II 介面的個人電腦提供 SSD 升級支援。新產品持續提供高效能的隨機讀取與寫入速度,將影響使用者日常運算的經驗。 Intel SSD 320 系列最高容量的版本每秒能執行 39,500 次輸入/輸出( input/output operations per second , IOPS )的隨機讀取,以及 23,000 次 IOPS 的隨機寫入。此外,英特爾提供超越第二代 SSD 產品 1 倍的順序寫入速度,達到每秒 220 百萬次( MB/s )的順序寫入速度,且擁有頂尖的 270 MB/s 順序讀取速度。此效能大幅提升使用者的多工作業能力,例如,使用者可輕鬆地一邊播放背景音樂或下載影片,並且同時編輯文件而不感覺電腦速度變慢。

英特爾的 SSD 已是業界效能最佳的產品之一,透過持續不斷提升 SSD 的可靠度,英特爾邁入第三代架構,採用專利的韌體與控制器,進一步展現絕佳的 SSD 優勢。在新版產品中,英特爾採用創新的設計,運用備用的空間佈建備援功能,即使供電中斷也能讓使用者的資料獲得充分的保護。新款 SSD 均內建 128 位元先進加密標準(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功能,當遭竊或遺失時能協助保護個人資料。

知名網路零售商 Newegg.com 網站管理與顧客服務部門行銷副總裁 Bernard Luthi 表示:「 SSD 在運算市場持續為熱門趨勢之一。英特爾產品擁有穩定的效能與極低的退貨比率,在此市場一直維持領先地位。我們確信顧客歡迎容量提升的新款產品,此時正是消費者換裝新款高速 SSD 為電腦升級的絕佳時機。」

Intel SSD 320 系列每千顆量購單價售價分別為: 40GB 為 89 美元; 80GB 為 159 美元; 120GB 為 209 美元; 160GB 為 289 美元; 300GB 為 529 美元; 600GB 為 1,069 美元。零售價請洽詢零售商/網路零售商。所有型號皆提供英特爾 3 年保固。

英特爾公司非揮發性記憶體解決方案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 Tom Rampone 表示:「英特爾藉由近期發表的多項產品擴充 SSD 產品線,為消費者與 OEM 廠商提供更多元的 SSD 選擇。我們將 Intel SSD 320 系列視為 SSD 藍圖中的重大進展,英特爾將繼續升級與更新此產品線,在未來一年為企業用戶提供更多的企業級產品。」

英特爾 SSD 用戶還享有內含 Intel SSD Optimizer 的 Intel SSD 工具組,這款免費工具為微軟 Windows *的使用者提供強大的管理、資訊、以及診斷工具,協助維護 SSD 的正常運作及硬碟的卓越性能。為了簡化安裝流程,所有英特爾 SSD 產品用戶均可免費下載 Intel Data Migration Software ,以便將之前儲存在原有硬碟(包括 SSD 及 HDD )內的全部內容,複製至任何英特爾的 SSD 產品。

英特爾的 SSD 在美國可透過 Best Buy 或 Fry ' s Electronics 等網站購買,在全球可向經銷商、零售商、或是涵蓋全球的網路零售商 Newegg.com 或 Amazon.com 購買。欲下載多媒體版本新聞稿請至 www.intel.com/pressroom/kits/ssd 。資料中心用戶的專屬企業說明書,以及有關英特爾 SSD 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www.intel.com/go/ss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