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11 年度大改版下周登場!全新 AI 助理 Copilot 來了

2023/09/21 23: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微軟於今晚(21)的發表活動宣布,Windows 11 年度大改版將於 9 月 26 日正式推出,替所有電腦帶來全新的 AI 助理 Copilot,以及一系列的新功能。

Copilot 助理將是 Windows 11 新版本一大焦點,據悉將會是 22H2 最後一次更新,會融入了生成式 AI 技術,因此對於對話的理解遠勝於以前的 Cortana,並且深度整合系統,用戶可以藉由與 Copilot 對話開啟/調整系統設定,例如請他播放音樂或是進入專注模式。

於未來 Windows 11 版本,微軟預告會帶來新介面的檔案總管,且首度原生系統支援 RAR、7-zip 壓縮檔案,以及全新的雲端備份功能,可以讓用戶購入新電腦的時候,一鍵完成檔案、設定的資料轉移,還會有新的音量控制介面、手寫功能以及鍵盤滑鼠的 RGB 燈光操控。

微軟目前也在測試版嘗試諸多 AI 功能,截圖工具支援 OCR(光學字元辨識),好比 Google 的智慧鏡頭,能夠識別圖像內的文字並且複製貼上,該功能也會加入至相機之中,小畫家可以一鍵 AI 去背,上述功能亦有望逐步加入至 Windows 11 之中。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1最新測試版截圖曝光!小畫家增添2大實用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