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kon 全片幅單眼 Z f 正式發表!超美「復古風」致敬底片相機 FM2

2023/09/20 12: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Nikon官網)

繼先前 Zfc 相機,Nikon 今日(20)帶來第二款「復古風」新單眼 Z f,不僅採用與 Z7 相同的全片幅規格,外觀更致敬 80 年代經典的 FM2 底片相機。

Nikon 表示,這款 Z f 相機的靈感來源是知名底片相機 FM2,採用鎂合金機身搭配青銅色撥盤,並且保留 1970-80 年代 Nikon 招牌的軍艦頂與品牌圖樣,以較淺的握把使整體視覺呈現平衡。Nikon 還會與 Zfc 一樣,推出 6 種不同顏色的皮革外殼,讓你打造專屬的復古相機。

向經典致敬,Nikon 加入 Z f 獨有的「平面單色」及「深沉色調單色」,並在機頂的轉盤加入模式切換,可以迅速拍攝黑白照片。規格則是對標旗艦款的 Z7,同樣是 2,450 萬畫素的全片幅感光元件、配有 EXPEED 9 影像處理器,最快連拍達到 14fps,支援 8 級的五軸機身防震、3D 自動追蹤、可錄製 4K 10bit H.265 影片,以及 369 萬點的 OLED 電子觀景窗。

(圖/翻攝Nikon官網)

Nikon Z f 預計在十月中於北美開賣,單機身售價為 1999 美元(約 64,055 元),台灣上市資訊仍待官方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雪地、海底都能拍!OM SYSTEM 防水隨身相機 Tough TG-7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