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24款iPhone機型 蘋果iOS 17新功能正式推送

2023/09/20 05:3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昨日推出iOS 17正式版,支援24款iPhone更新使用。來電功能也升級,可加入聯絡人海報自訂風格。(翻攝Apple官網)

蘋果昨(19)日正式推送iOS 17系統供iPhone用戶升級,共支援包含iPhone XR、iPhone XS以上機型,以及即將開賣的iPhone 15系列等24款iPhone。由於iOS 17至少需要A12晶片,因此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確定無緣升級。

此次iOS 17帶來不少新功能,例如聯絡人海報、用自己的照片做原況貼圖、語音訊息可轉文字、訊息平安通報、FaceTime影片訊息、待機模式、NameDrop隔空傳送電話號碼等。其中有些功能限制特定機型,也有部分功能後續才會推出,如「嘿 Siri」簡化只要喊「Siri」即可啟用,首先僅在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等國家上線。

昨日已有部分iPhone用戶在第一時間完成更新,有人表示運作順暢,也有人反映手機似乎更耗電、易發燙,甚至出現App閃退等情形,3C達人Tim哥在臉書建議,「如果怕遇到更新災情,不用急著安裝,不妨觀察幾天再決定。」

iPadOS 17、watchOS 10、 tvOS 17等蘋果其他設備新系統,昨日也同步開放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