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這麼強?法庭文件曝:任天堂下一代 Switch 性能僅接近 PS4

2023/09/19 09: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任天堂下一代 Switch 主機近期傳聞連環爆!許多消息聲稱,效能可以比肩 PS5、Xbox Series S/X 次世代主機,在一份最新美國法庭文件卻披露,任天堂去年就曾向動視進行新主機的簡報,傳聞效能僅接近前一世代的 PS4。

由於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 與微軟之間,先前在收購動視暴雪的公聽會,一系列法庭文件陸續爆料任天堂的相關主機策略。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最新流出的文件證實,《決勝時刻》開發商動視早在 2022 年,就曾聽取任天堂的簡報,其中一份名為「NG Switch Draft.pdf」檔案,描述新主機的性能與 Gen 8 平台以及 PS4、Xbox One 主機更加一致。

此外,動視暴雪執行長 Bobby Kotick 更向法庭透露,後悔當初沒能將《決勝時刻》帶到 Switch 平台,並且表示,即便微軟沒有進行收購,一旦有了新規格,就會考慮在新主機推出《決勝時刻》。

然而,這一波流出的資訊卻與月初的 Gamescom 德國科隆遊戲展不同。多間媒體透露,任天堂悄悄地向特定的開發者閉門展示新一代主機,展示了高畫質版本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有著更高的解析度以及畫面幀率,同時任天堂更透過《駭客任務:覺醒》進行實測,聲稱新主機能有與 PS5、Xbox Series X 相同的效能表現。據傳,在這款新 Switch 用上了 Nvidia 的 DLSS 技術、光線追蹤。

《你可能還想看》

換碧姬公主、咚奇剛當主角!任天堂發表會 5 款焦點新遊戲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