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綻放AI科技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10月登場

2023/09/19 05: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提供/台灣大哥大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透露,本次音樂會活動呼應AI主題,將由歌手與AI共同演出。

「2023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即將於10月21日在日月潭登場。今年以「Gen. AI綻燃•愛」為主題,強打時下最流行的AI科技,邀請知名歌手艾薇、卓義峯攜手共唱,並將透過AI創作力續寫貝多芬的《第10號交響曲》,融合科技共唱、共譜精采。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薇(右)受邀演出,她說沒想過能有機會和管弦樂團一起演唱,非常期待此次活動。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人腦與AI的協同成為新常態,應用不該侷限於科技領域,可以更廣泛融入日常生活和感性層面。今年的音樂會將運用AI進行擬聲與表演,即將登台演奏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以AI演算法分析音樂大師貝多芬遺留的手稿與創作風格,續寫貝多芬未能完成的《第10號交響曲》。音樂會同時也會藉由AI擬聲技術,與現場歌手共同演唱高難度的名曲《天空沒有極限》。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於10月21日晚間7點於南投日月潭展開。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將帶來26首西洋經典曲目,以知名電影《鋼鐵人》的組曲為開頭,由艾薇、卓義峯共同演繹玖壹壹的《歡迎光臨》,傳遞台灣在地處處是美好人事物。中華隊經典賽多位啦啦隊成員也將現身進行舞蹈表演,搭配總長480秒的煙火秀,帶來兼具視覺、聽覺的饗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