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電磁波超標風波恐燒歐洲!傳蘋果對員工下封口令

2023/09/15 11:12 文/記者吳佩樺

被指電磁波太強,法國要求蘋果停止銷售iPhone 12,風波恐燒歐洲其他國家。(圖/路透社)

法國以電磁波太強為由,要求蘋果在法國停售iPhone 12,引來外界恐慌,此事恐在歐洲引起連環效應,多國表示可能跟進調查,據彭博社的最新消息,蘋果已對內部員工下「封口令」。

彭博社報導,蘋果要求內部員工,包括客服、技術人員,當消費者問及此事時,不得主動分享任何訊息,且須統一口徑,「蘋果產品都經過嚴格的測試」,以及超過退貨期限的手機不提供退貨。

法國國家頻譜管理局(ANFR)在本週三(13日)指出,經測試發現,iPhone 12釋放較多易被人體吸收的電磁波,超過允許範圍。因此要求蘋果停售,已售出手機也要立刻進行改善措施、否則須召回。

不過蘋果反駁該說法,隨後立刻發出聲明,2020年推出的iPhone 12經過多個國際機構認證,符合全球輻射標準,並提出多份蘋果及第三方實驗室檢測結果,證明這款手機符合法國要求。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XDG秘密團隊有新主將!加速開發Apple Watch無創血糖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