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ose 全新 3 款降噪耳機登場!首度掛上 Ultra、主打沉浸式音訊

2023/09/15 15:00 文/記者黃肇祥

Bose QuietComfort Ultra Headphones(圖/翻攝Bose官網)

Bose 於今日發表全新 3 款 QuietComfort 降噪耳機,其中 2 款首度掛上「Ultra」之名的旗艦款,加入高通 Snapdragon Sound 帶來優異的音訊解碼技術,更搭載自行研發的空間音訊功能。

全新兩款 Ultra 耳機是這一次的焦點!Bose 推出全新的「沉浸式音訊」(Immersive Audio)技術,強調真實以及彷彿從腦海中傳出的音樂效果,藉由感測器偵測頭部,實現類似於空間音訊的效果,並且有靜止、運動兩種模式,會依照用戶的行動調整發聲的位置。

透過加入 Snapdragon Sound 平台,2 款 QuietComfort Ultra 耳機現在支援 AptX 編碼,能有無損 CD 音質的表現,另外也帶來最新的 LE Audio 規格。至於降噪方面,則是延續 Bose 原有的 CustomTune 智能耳內音場調校技術、ActiveSense 動態噪音感應技術,可以打造客製化的降噪效果。

Bose QuietComfort Ultra Earbuds(圖/翻攝Bose官網)

Bose QuietComfort Headphones(圖/翻攝Bose官網)

最高規的是頭罩式耳機 QuietComfort Ultra Headphones,售價為 429 美元(約 13,714 元),特別強化麥克風,可以用 360 度的偵測,將用戶不需要的聲音給隔絕,帶來更好的通話品質,續航力達到 24 小時。入耳式耳機的 QuietComfort Ultra Earbuds 外觀與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接近,售價為 299 美元(約 9,560 元)。

另外,Bose 也基於 QC45 的機殼推出改版的 QuietComfort Headphones 耳機,加入可自訂的降噪功能,主要聚焦軟體升級。售價是 349 元(約 11,157 元)。

Bose 全新 3 款耳機均僅公布北美販售資訊,台灣的上市價格、時間仍待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Dyson Zone降噪耳機在台上市!二合一功能兼隨身空氣清淨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