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實踐智能便利生活!冰箱抑霜鮮凍保美味 窄身洗衣機美型省空間

2023/09/15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台灣松下

台灣松下銷售公司總經理張天來,特別展示Panasonic為廚房打造的家電新品。

Panasonic在台發表今年秋季家電新品,以「預約家的美好溫度」為主軸,冰箱、洗衣機與除濕機在導入與日本同步最新技術加持下,讓廚房、客廳、臥室與陽台等居家空間,更加「人性化」、健康「智慧化」。

疫後自煮健康風潮持續升溫,精準溫控與鎖住食材鮮度,成為近來民眾挑選冰箱在意的重點,台灣松下推出最新冷凍科技的Panasonic電冰箱系列,最受矚目的亮點為內建「抑霜鮮凍」功能,在冷凍區設置專屬「冷凍室」,採用特殊設計的洞型上蓋,能有效減少多餘水珠濕氣,同時抑制結霜,讓食材不易受冰箱開關造成的溫差產生變味或結霜,鎖住色香味。除了食材,也適用於開封後的食物保存。

台灣松下推出與日本同步最新冷凍科技的Panasonic電冰箱,設置專屬「保鮮冷凍室」,能有效抑制食材結霜。 (記者劉惠琴攝)

除專屬的冷凍室之外,並延續「新鮮急凍結」、「-3度C微凍結」設計,保留食物的美味。(記者劉惠琴攝)

此外,訴求潔淨抗菌再提升,擁有五大健康護衣科技的全新一代Panasonic直立式洗衣機,主打大容量小體積的19公斤機型,強調僅64公分寬的機身是業界最窄,居家空間擺放不受限。導入雙渦輪強淨水流的超廣角出水,透過高壓給水搭配高速起泡科技,泡沫能充分深入衣物纖維去除髒污,同時內建筒槽夜視燈照明,不再遺漏洗好的衣物。

新一代Panasonic直立式洗衣機系列,主打19公斤大容量,擁有業界最窄的機身寬度。(記者劉惠琴攝)

因應台灣潮濕氣候加上冬季即將到來,Panasonic也推出最新款變頻清淨型除濕機系列,搭載變頻壓縮機及W-HEXS獨家雙重除濕系統,不僅靜音且省電效能提升64%,擁有快速的除濕效率。透過內建HEPA高密度及活性碳雙濾網,能更有效淨化空氣中有害物質。今年並加入「彩色動態顯示」液晶觸控螢幕,能即時掌控濕度及空氣品質,操控設定介面也更直覺便利。

Panasonic新一代變頻清淨型除濕機,配置獨家全彩液晶螢幕。(記者劉惠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