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Bay 宣佈由林奕彰擔任大中華區執行長

2012/04/25 20:39 eBay

eBay 宣佈由林奕彰擔任大中華區執行長

eBay 正式宣佈由 eBay Inc. 副總裁林奕彰( John Lin )先生,擔任 eBay 大中華區的執行長,擔負起整個大中華區的銷售業務。

林奕彰先生之前曾擔任 eBay 亞太區技術長,負責亞洲市場的產品及技術研發,並且帶領團隊開發出多種實用的 eBay 網站功能,奠定了亞洲市場的發展基礎。

eBay 亞太區資深副總裁 Jay Lee 提到:「由於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已逐漸意識到,透過 eBay 直接向中國這個世界工廠的賣家購買產品這件事的巨大價值,使得中國的銷售成長越來越穩健。而林奕彰先生在科技創新領域的背景,以及其對 eBay 的深入了解,都使他成為統御大中華區銷售的不二人選。」

林奕彰先生上任後的任務,是帶領整個 eBay 大中華區的銷售,幫助中國的賣家得以更順利地透過 eBay 平台將產品銷售至全球。

林奕彰先生表示:「雖然大中華區的銷售業務正急速成長,但其中仍蘊藏著許多未開發的巨大市場潛力。 eBay 未來將會繼續投資,推動中國賣家在運輸、物流和採購方面的發展,以提升全球買家的消費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