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 發表 GALAXY S Advance 雙核手機 遠傳獨賣

2012/04/25 19:34 Samsung


便利整合 社群遊戲

三星獨家內建 Social Hub 與 Game Hub 功能,能快速整合社群與遊戲介面。 Social Hub 可整合通訊錄聯絡人、行事曆、 Email 、即時通訊與社群網路訊息於單一頁面,永遠第一時間掌握即時訊息。 Game Hub 包含多種「社交遊戲( Social Games )」及「優質遊戲( Premium Games )」,能輕鬆取得遊戲資訊,透過快速的雙核心處理效能,能盡情享受超流暢遊戲體驗,透過三軸加速器及陀螺儀,任何輕微的動作都能靈敏感應,使遊戲過程更加身歷其境。


高速連線 保障升級

GALAXY S Advance 擁有 HSPA 14.4M 快速下載規格,同時搭載最新高速藍牙 3.0 ,提供 24Mbps 的高速資料傳輸,雙頻 Wi-Fi a/b/g/n 也能夠確保 Wi-Fi 穩定連線,搭配上 Wi-Fi Direct 無須熱點就能立即分享檔案。 GALAXY S Advance 也支援硬體加密功能,能確保資料安全性,更可透過 SamsungDive.com 遠端管理與追蹤手機動態,甚至在手機遺失時能即時追蹤,必要時即可遠端清除遺失之手機內的資料,安全保障再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