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警告iPhone 15全新材質保護殼有缺點!官方:介意別買

2023/09/14 09:0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為iPhone 15系列推出全新精細織紋保護殼材質。(圖/官網)

蘋果iPhone 15系列將於下週9月22日在台上市,不少果粉已經準備衝第一波入手,今年因應環保考量,蘋果在包含iPhone配件的所有產品中停用皮革,改以「FineWoven精細織紋」全新材質取代,不過蘋果卻提出使用缺點警告。

iPhone 15系列新登場的精細織紋保護殼,採用耐用的超細斜紋布料,質感類似麂皮,以68%的再生成份製成,與皮革相比,碳排放量大幅降低,單款台灣售價1,890元,比原本的皮革保護殼高100元。

蘋果在官網特別提醒,精細織紋材質可能會隨使用時間而產生磨損,搭配MagSafe配件使用的過程中,也會留下細微的印記,如果對此有所顧慮的使用者,建議改選擇矽膠或透明保護殼。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資費台灣大率先出爐!月費 1599 方案就能 0 元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