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手機哭哭!Google相機介面大改版 Android 14限定

2023/09/12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大改版相機介面。(圖/翻攝官網)

Google將在下個月發表Pixel 8系列新旗艦,先前已有截圖搶先流出,揭露Google將會重新設計相機App的介面,是自Pixel 4以來的首次UI大改版。

Telegram頻道Google News再度證實此事,並指出大改版的Google Camera v9.0版本將限制Android 14系統才能升級,不適用舊系統。顯見全新相機App介面有機會下放到其他支援Android 14的Pixel手機,而非Pixel 8系列獨有。

自由3C科技頻道也嘗試以APKMirror下載,在Pixel 7 Pro(已安裝Android 14測試版)成功安裝全新相機App版本,但可能非正式版關係、存在Bug,相機App會一直跳出,無法成功運行。

全新相機UI介面。(圖/翻攝9to5google)

現行相機UI介面。(圖/翻攝9to5google)

從外媒9to5google分享的全新相機App介面來看,Google做了不少重要的改變,例如在拍攝模式下方,整合照片跟影片的快捷鍵,可一鍵快速切換;也將原本動態模式下的長時間曝光及動作搖擺功能獨立出來,目的讓整體拍攝操作更直覺。

除了相機功能列的調整,亦挑戰用戶的記憶肌肉,像是照片預覽原本設置在介面右側、左側為前後相機切換鈕,現在對調了;還有過去手勢由頂端往下滑可叫出設定選單,新介面改為由底部往上滑。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8大量相機介面截圖流出!4年來首度大改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