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一代神機快升級!恐遭最強間諜軟體入侵 蘋果釋出更新修復

2023/09/12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上週釋出了iOS 16.6.1,修復ImageIO跟Wallet錢包兩大安全漏洞,iPhone 8以上機型都能獲得升級。在iPhone 15系列新機倒數亮相之際,蘋果今(12日)再針對舊機推送iOS 15.7.9,主要也是修復了存在於ImageIO的安全漏洞。

此次的ImageIO漏洞非同小可,公民實驗室(Citizen Lab)發現一個正被積極利用的零日漏洞「BLASTPASS」,並即時回報給蘋果修補,在該漏洞下,駭客透過蘋果的iMessage發送含有惡意圖片的PassKit附件給監控目標,監控手機就會被植入NSO集團的間諜軟體Pegasus。

蘋果上週首先釋出iOS 16.6.1修復,今再釋出iOS 15.7.9,iOS 15.7.9適用iPhone 6s系列、iPhone 7系列、1代iPhone SE、7代iPod touch。

iPhone 6s系列、iPhone 7系列、1代iPhone SE雖然在iOS 15止步,無緣iOS 16更新,但蘋果依然會對這些舊機進行必要的安全更新,比如這次的iOS 15.7.9,官方同樣建議所有還在使用舊機的用戶立刻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發表前最後爆料!外媒:iPhone 15 Pro確定沒有2TB容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