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秋季發表會明天凌晨登場 iPhone 15系列亮點搶先看

2023/09/12 05:38 文/記者黃肇祥 

相機將是一大重點,iPhone 15、iPhone 15 Plus會升級4,800萬畫素。圖為iPhone 14 Pro。(路透)

蘋果將於明(13)日凌晨1點舉辦秋季發表會,以「好奇心」(Wonderlust)為主題迎接新一代iPhone 15,綜合外媒報導,這也將是蘋果近3年來的最大改款。

iPhone 15全系列維持4款機型,依序為6.1吋的iPhone 15、iPhone 15 Pro,以及6.7吋大螢幕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Max,均搭載「動態島」,告別劉海造型;因應歐盟新法要求,蘋果也將捨棄Lightning改用USB-C接孔,有望提高傳輸與充電速度。

除了iPhone將改用USB-C接孔,包含AirPods耳機、MagSafe雙充電器、MagSafe行動電源,據傳也會相繼改版。(路透)

此外,據悉高階款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外型更精緻,配有保護力更強且輕薄的鈦金屬邊框,正面透過新技術縮小螢幕邊框,並將靜音撥桿改為與Apple Watch Ultra相同的動作按鈕,讓用戶自行設定快捷功能。另一焦點為頂規款iPhone 15 Pro Max傳獨享「潛望式鏡頭」,能實現6倍光學焦段,拍得更遠更清晰。上述規格、內容尚未獲官方證實,仍以發表會公布為準。

隨著iPhone 15登場,蘋果將同步釋出iOS 17系統,傳出iPadOS 17也將在同一天發布,按照蘋果慣例,iOS 17、iPadOS 17可能於9月22日登場。據官方已公開資訊,屆時包含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第一代iPad Pro(9.7吋與12.9吋)、第五代iPad等設備,將無緣升級新版,正式被淘汰。

Apple Watch智慧手錶是發表會另一大焦點,今年主要是提升晶片效能,以及新的感測器。圖為Apple Watch Series 8。(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