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傳本月還有一場發表會!暌違近 20 年《F-Zero》終於有續作?

2023/09/11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任天堂網站)

任天堂近年都會選在九月舉辦 Direct 發表會,公開一系列最新遊戲資訊,儘管官方尚未公佈相關消息,現在卻有爆料指出,任天堂將要睽違近 20 年,重新在 Switch 主機推出競速賽車遊戲《F-Zero》系列。

近期爆料準確率相當高的 X 帳號 Pyoro,於最新貼文暗示「某個 MATLAB 功能將讓粉絲在下一次即將到來的 Direct 發表會相當高興」,MATLAB 是一個用於程式設計的平台,其中一項功能就是「fzero」,因此讓不少人猜測,該則貼文指的就是《F-Zero》系列遊戲。

《F-Zero》是一款具有未來風格的賽車遊戲,從 1990 年代首度現身超級任天堂主機,自此就有一票鐵粉,是任天堂旗下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只可惜在 2004 年於 Game Boy Advance 掌機推出《F-Zero 高潮》後,就再也沒有推出新作。

日前甚至有一名鐵粉砸了 560 萬日圓(約 123 萬元)買下任天堂股票,就為了當面詢問任天堂高層《F-Zero》系列何時有新作,只可惜社長古川俊太郎並沒有給這名鐵粉一個正面的答案,只提到「為任天堂粉絲要求的每款遊戲開發新作、重製或續作,從現實來說非常難,但很感激有粉絲對我們抱持這樣的期望」。

任天堂於八月底曾剛舉辦《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Direct 專場發表會,不過仍有多款重磅遊戲尚未透露細節,像是要在 11 月登場的《超級瑪利歐 RPG》重製版本。此外,任天堂也已經正式公開,將在明年替碧姬公主打造專屬遊戲,而在 3DS 平台發表的《路易吉洋樓 2》則將有 Switch 重製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Joy-Con手把飄移問題有解了?傳任天堂Switch 2開發新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