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單眼級 1 吋感光元件!夏普公開旗艦手機 AQUOS R8s 台灣價格

2023/09/11 10: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夏普早鳥問券)

夏普日前預告,將在台灣帶來旗艦手機 AQUOS R8 系列,近期官方粉絲專頁搶先公佈上市資訊,一共帶來 AQUOS R8s、AQUOS  R8s pro 兩款機型,眼尖網友卻也發現,台灣販售版本拿掉了徠卡認證鏡頭。

根據夏普釋出訊息,AQUOS R8s 系列近期將在台灣上市開賣,具體時間未知,不過價格已經搶先公開。R8s 將是 23,490 元,採用 1 吋感光元件的 R8s pro 為 32,490 元。台版與日版在型號上有所差異,官方使用的宣傳圖片也不見徠卡鏡頭的圖樣,不過帳面規格幾乎是一樣的。

從台灣官方已公佈的規格來看,AQUOS R8s 將是採用 6.4 吋螢幕、最大亮度為 1300 尼特,搭配 1/1.55 吋感光元件,前鏡頭為 800 萬畫素,有 8 GB RAM 以及 4570 mAh 電池容量。

至於高階款的 AQUOS R8s pro 螢幕尺寸來到 6.6 吋,主打單眼級 1 吋感光元件,為 4720 萬畫素、19mm、F1.9 光圈,並且搭配 14 通道的光譜感應器,可以還原更逼真的真實色彩,前鏡頭則為 1260 萬、F2.3 光圈。此外,R8s pro 將支援 AI 臉部眼部自動追交,搭載星空、煙火拍攝模式、15fps HDR 拍照,以及專屬的手機殼能外接濾鏡。

(圖/翻攝夏普早鳥問券)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淘汰初代 Surface Duo 雙螢幕手機!傳下一代改用摺疊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